close

你知道...
比起歌詞,先吸引到我的,
從來就是"旋律".
因為旋律,
我放掉多少歌,
我卻一點都不遺憾,
因為如果我要懂歌詞才喜歡歌,
那我可能要懂得多少語言...
但不看歌詞,好像很對不起認真的作詞人,
所以,所以,偶爾心血來潮會去瞄一下歌詞,
然後然後,發現真的寫很好,或者出我意料的簡潔,或者是首悲歌。


再接著,就有問題想問..寫詞又是唱歌的人,
就是,如果這首歌出自於自己的故事,
那麼唱這首歌的心情是~
1.每次會回想到那記憶,那個人
2.就是變成一首歌了
3.原本有過去的感覺,可是唱多就漸漸沒有

完全好奇,我真的很想請親自問問看他們..

如果可以,我會親自寫信給你的,請在心裡回答
如果有簽名會,我又有去,我會想在紙上給你選擇的(這可能性比上一個低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es8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