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1123_679601755393696_819927187_n.jpg

 

 

착한사람이였음안그랬죠

 

如果是好人的話就不會這樣做吧

 

 그러나나쁜사람이아니야

 

但也不算是個壞人

 

 그렇죠?

 

對吧?

 

 

 

 

 

同窗生。

 

不知道為什麼電影的一開頭,我就想起了BIGBANG”善良的人”這首歌的歌詞了…

 

 

 

 

 

我從來就不會主動去看這種會大哭的悲劇,

 

然後為了崔勝鉉毅然決然的跑去看了.

 

雖然沒有看到我很期待的人型立牌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可是看完電影後,,,沒有遺憾了.

 

幸好,幸好,我有進電影院看了.

 

 

 

因為很恐懼,所以不能用表情表現出他的情緒,

 

所以,眼神努力的傳達出了他的情緒。

 

極力抓住機會,努力想和妹妹出去集中區,

 

所以,不得不成為間諜,不得不殺人,太多的不得不,

 

所以,李明勳不善良,他只是想努力的活著。

 

 

 

看到中段,突然發現,好可悲,

 

李明勳也是、李明勳的爸爸也是,都只是成為上位者的棋子,一旦完成為任務之後,就是毫不留情的被丟棄了。

 

被深深相信的祖國遺棄,被深深相信的人欺騙,純真的人似乎無法生存下去…

 

 

 

第一個想要哭的地方是,奶奶為了讓明勳逃走說的話

 

然後奶奶就死了(淚)

 

好吧,好像只有這裡特別想哭,知道可能會是悲劇,所以有心理準備了,可是奶奶這裡沒有準備呀…

 

在異地,成為親密且唯一的存在,卻為自己而犧牲了… 

 

突然能理解為什麼崔勝鉉會無法脫離這個腳色,因為明勳的衝突點太多了,會深深的陷進去…

 

 

有時間,我會再進場看一次,把明勳好好的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es8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