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最終的結局是,,,

我們,注定擦身而過,注定回到陌生人的位置,

那麼,當初的我們到底為何要相遇?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一個問題.

假如,可以擁有一天美好的你想要的你夢想的一天.

可是最後你將遺忘這一天的記憶,

那你會選擇度過這一天卻遺忘它,或者選擇不要呢?

我依然記得,我選擇的是,我要。

因為就算是最後會忘記,我仍然擁有過,不是嗎?

於是,我應該可以不害怕擦身而過了,

因為,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快樂的,

所以那些難過的傷心的,是不是也不這麼重要了?

所以是不是可以不要擔心最後的陌生,

因為,曾經擁有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tes8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