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言

綜藝節目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入坑的東西..非常危險

默默被一個孩子吸引

默默翻找了關於他的過去

默默的喜歡上了他

然後一個月後我就去看了演唱會

終究對於覺得自己喜歡上Block B不久就去演唱會這件事很瘋狂

但要不是現在這個瞬間,我也不知甚麼時候才可以去了..

只是對於沒有記得在可抽拍團照的日期前買票有點小遺憾但我也不是有這種籤運的人啊哈哈

 

說實話,有部分原因是衝著小場地去的,全場搖滾區啊!!!

可以靠近一點看生人啊(媽媽~我有看到生人表情欸!!! OMG)

還有不知何時Block B會來台灣才非常非常想去演唱會..

只是音響真的有點差 開唱沒多久就爆音數次…(翻白眼)

雖然我願意不要握手,只求演唱會時間可以更長,終究還是不可能TT

 

直到了台北,還是沒有實感要去看演唱會

去第二次演唱會還是一樣,不清楚怎麼瞬間就是演唱會當天了XDD(數度覺得自己好瘋狂)

 

直到開始慢慢進場跟我的小伙伴琇玉賴說我要進去了我的腳應該會廢掉吧的無止盡碎念XDDD

還是不敢相信,剛剛出門前還在看直播上的人,等等要去現在我面前唱歌了啦

 

一點緊張、一點焦躁,在等待著開場…
有可愛的小蜜蜂把應援燈掉在走道中間只好CALL帥氣的工作人員幫忙撿我要笑死了XDD

 

終於開始了…那群一個月前才認識、才知道的人出來了

我的小忙內啊~~~

 

真的是只能用不敢相信來訴說我的”內心澎湃”了

 

聽到音樂響起,立刻放聲大叫

終於等到了,你們在我面前了

看到一個一個出現舞動唱歌

唱著我聽過的歌,

跳著我看過的舞,

是無法說明的神奇你知道嗎

 

演唱會真的一定要去過一次

去感受現場的氣氛以及你們真實的存在

去了解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件事情TT

自我介紹跟台北印象是唯二的中文time

OK,我承認聽到你們小掉漆的中文

我覺得好可愛很可以

至於禹智皓的介紹,我真的誤會你了

以為你要來聯誼的還順便介紹你幾歲是怎樣XD
 

“我是禹智皓 今年26歲” 興趣是寫歌跟製作

後來才發現這是你還可以說出來的中文啊sorry啊

我聽不懂”瓢經”是什麼(笑XD) 有權被糾正了(但我現場完全不知道到底說錯甚麼了其實XDD)我是有權不是我們有權的樣子

其他的孩子都靦腆的說著可愛中文接收蜜蜂們尖叫聲

其餘是任何地方說都可以的英文(2017Block B BLOCKBUSTER in Taipei ,你們開心嗎 你們好熱情之累的 說到第二次我都膩了XD好吧好吧,這樣各地粉絲都可以聽懂很棒,就其實隨便說甚麼都可以都好,還有想你們聽說韓文QQ)

I’m  ready  cut的很認真啊朴經 最後一個果然吃虧XD

泰欥高音來好幾次啊XDD 我的忙內低音ready好雞皮哦哈

不要cut忙著在擦汗的人啦(宰孝表示驚)

熱吧熱吧叫造型師給點短袖穿穿,看得我都熱起來了XD

沒想到我以為會遺忘的曲目會被我想出來,順序甚麼的就沒辦法惹…

Nice day

Her

Action

Very Good 嘶吼忙內PART的嗡嗡跟登登!!!!!!

Jackpot  

MENTAL BREAKER 這首完全沒有印象啊XDD MV看起來太煩就沒有聽XDD

罕見的女人     歌詞被我寫進忙內的信中哈哈小肉麻

Be the light   陪伴Block B度過寫給的BBC Song TT

Yesterday      最期待一首歌超想看現場的但我沒甚麼記憶TT

Toy            入坑第一首歌!!!超好聽!!!re100次

Romantcially   抒情求愛曲我的菜!!!!!! 超好聽!以為會有互動甚麼的是我多想了XD 不過聽到忙內的RAP超!值!得!超!喜!歡!

Tell them      完全沒想到這首會出現,想到野生的Match up的青澀時期omg

說過 沒說過    這首也是沒想到會出現,幾天前才聽的歌XD

品行zero      其實我比較愛Make it rain 哈哈哈

Very Good(rough)真的到亮燈才發現是宰孝在帶前面的我很抱歉我以為是ZICOXD

NalinA

幾年之後

Walk in the rain

Movie’s over  唱完就真的over了 真的不想太早聽到這首TT

 

真的是轉眼就結束的感覺啊

我以為小分隊會唱3首歌之類的
品行zero  Make it rain  That's right 自私女孩 尋找隱藏的圖片

Zico 跟朴經跟泰欥的solo曲來個2首之類的

非常想聽I am you, you are me  Boys and Girls 自卑感!!!

雖然有想到還要握手跟拍照,應該會提早結束

不過還是覺得太早結束了..

 

整場我覺得走歡樂大合唱風格XDD

比較會的應援大家就一起應援

不然就是旁邊的一起合唱哈哈

說實話有些曲目讓我有點”驚喜”

沒想到會演唱第一張正規專輯的歌

很意外很驚喜,這些歌我以為不可能會聽到現場的說啊!!!!

非常喜歡這樣的曲目啊!!!!

補充:不追求唱抒情歌要尖叫 我更喜歡靜靜的聽著,我相信這樣一樣可以表達我在聽著的心

 

幾年之後的介紹影片放成長照片真可愛

可沒能拍下來,是說表勳的照片很眼熟應該有出現過了吧XDD

小分隊的介紹影片我不懂啦XD敲敲打打的然後就剩3個人是怎樣XD
TOY的影片,真的是人偶一個一個摔破掉了粉身碎骨的TT

 

噢對了,這裡我有點不懂放影片給我看,以為是要給你們有時間換衣服

結果沒有換衣服是怎樣???XDDD

出來的瞬間我傻眼了一下其實

 

我喜歡會左右兩邊的舞台都走來走去的你們,很貼心 加10分

更喜歡站在小小延伸走道想更靠近小蜜蜂的你們 ,加10分

喜歡總是認真到處看小蜜蜂的你們, 加10分

默默覺得大家心情還不錯!!!
看志勳一開場就出現的笑容,覺得已值得!!!

有權一直扭來扭去的太性感了(應該他就是這樣有興致的男子吧XD,總之非常扭來扭去很活潑)

金有權太性感以致於我一直被他吸引了XDD

還有覺得可以看到生人神禹智皓非常神奇,所以他真的帥的我一臉鼻血啊

真的是恨不得有七雙眼睛,把每個人都看清楚…TT

 

這樣近距離的看到這群哥,真的是好開心…

 

然後就在最後一曲的Movie’s over中幫有權慶生唱生日快樂歌,結束了這回演唱會了 轉眼結束!!! 為!什!麼! TT

那個蛋糕…我有偷偷擔心深怕它會被解體啊 請魔手放過它XDD

上面的權傑克跟狗狗超可愛但不像本人是說有追求像本人嗎

 

這個舞台,讓我想起了Match up s1最後舉辦的迷你演唱會

用心的唱著每首歌 說些簡單的話跟我們對話 認真的看著每個粉絲

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 沒有很帥氣的華服 裝飾舞台

對我而言這樣的舞台更喜歡…

 

 

 

在我決定要去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買前區票的

除了想更靠近看看他們,也想跟他們說說話

 

總是越認識越心疼越喜歡

從蘇啾開始認識韓團,發現真的是每個人都很不簡單過來的

所以我真的開始不會輕易討厭人了

可以不喜歡但不要討厭

 

所以早就想要上台要跟他們說的話了

就只是 “辛苦了”而已啊~我好像是沒有驚喜的女子啊

沒有特別的理由,就是覺得…辛苦你們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尤其..我的忙內 志勳 辛苦了 想給你一個擁抱…

所以其他的話,留到下次跟你們說吧

其實可以說上話就覺得很開心,只是看別人的分享總會覺得很有sense啊XDD 人真是貪心啊

辛苦了 謝謝你們 演唱會很棒,下次趕快來

(是說我很白癡,上台前還有用濕紙巾擦手哦,真的覺得手濕濕的出手汗了XDD)

 

第一次上舞台超酷的!!!一直想像上舞台的樣子!!

然後就看到這群男子坐在長桌上等我擊掌

初體驗的我OoO 超!神!奇!

必須說從影片的人到舞台的人到真正的人

轉換的太快了

看到第一眼覺得好巨大…

大概他們一直只存在我的電腦影片上吧

所以沒有想到等身大的人出現在眼前覺得超大的XDD

 

自體發光中的他們XDDDDDDD     其實我真的有認真看他們的臉,可是我失憶了啊TT

第一個上去就看到第一個笑得好暖的敃赫哥等著我(oh my god)

側臉真的好帥啊 小小聲的辛苦了 有聽到嗎

 

第二個是志勳志勳志勳啊 我的小忙內我的愛!!!

志勳說的“些些”,我有聽到哦!我會記得的!!!

你有聽到我的”辛苦了”嗎?

好緊張的沒有笑容的樣子,又有些小聲的,請原諒我!

 

其實上去就看到志勳在第二個位置我就…傻了

你知道喜歡的人出現在眼前 就是很激動

所以我分神的跟敃赫哥擊掌了XDD
然後跟志勳擊掌完就太激動的記憶斷片了啦..

內心太澎湃,就 不記得順序了

下面的順序還是看別人的才知道,我很抱歉啊哈哈哈哈哈

 

宰孝啊,你真的很帥到我嚇到惹,照片真的很拍得不好,

本人真的沒有這麼圓啊,謝謝認真的看我,標緻的臉讚暖男啊,台灣的BBC超愛你,常來常來,覺得今天的你很開心

 

有權啊,我真的緊張到的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笑容果然不愧是金陽光,超~燦爛的<3

”辛苦了” 謝謝你的謝謝(是吧,我的記憶啊)

你今天真的好開心的感覺,一直旁邊跳舞 看照片發現有張也跳太高了 超厲害但我不記得欸(泣)

泰欥,對不起你啊,發現zico在跟前面的女孩說話,我太驚訝,所以我失憶了一下,比照片還可愛的大哥,非常想跟你站一起啊哈哈

第一可愛 小忙內 第二可愛泰欥

 

我決定討厭Zico 5分鐘

為什麼顧著跟前面女孩問話,沒有看我

為 什 麼 我好難過

所以好像我的”辛苦了”變得超小聲的,退怯了…

哈囉,人走了啦,話也回答你了,可以理我嗎?

好羨慕…在對話欸…你們是認識關係嗎?問怎麼出現在這裡?

(早知道就我先上台了)

朴經腦性小可愛也沒有理我...

累了嗎?還是有人跟Zico說話忘記跟你擊掌傷心了,所以也沒有注意我,關心前面妹子也要關心我嘛,換我了啊 請關心我一下 ToY

換了說安妞跟硬是多拉手2秒還是沒有注意到我..好哀傷

你們倆到底為什麼這樣子對我啦

表示今天沒有感受到聽說的禹智皓跟朴經的暖心TT

感覺大家手都涼涼的,是有去先洗手嗎哈哈哈

還是純粹我手心太熱XDD

 

不到30秒的擊掌...認真回想好幾次,結果是腦補的記憶怎辦XDD

 

還好有想到投零食給我小忙內,拜託要看我的信啊

下次會給你兩份信的,

韓文的信也是我的心,只是應該上下文不通順啊XDDD

中文的信表白最近的關心

禮物早點拆,早點吃糖果啊~

arrow
arrow

    kotes8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